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yoyo,我來自台灣,目前23歲
日文檢定N2及格
我會在這個平台跟大家分享我如何自助旅行和我為什麼想要去日本
我在短短的兩年內去了日本六次,全部都是自助旅行!獨自一個人去日本鄉下待了一個多月等等...(雖然不算多但在我這個小小的年紀我認為已經是創舉了)
也會與你們分享我如何從熱愛日本到自學日文使我在溝通上幾乎沒有障礙

這個平台會成立的原因是因為我突然認知到,我生命中做了這麼多轟轟烈烈的事情為什麼不藉著文字說出來呢?讓更多的人去知道日本文化的美,以及我想要傳達的旅行的感動!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有問題的或是想要跟我交流的不妨點進我的IG按個追蹤

或者是直接在下方留言跟我做互動唷
我會以類似章回小說的方式打出我的經歷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cheng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